close

關於婚禮紀錄,網路上有人說過
"當婚禮結束時...美麗的新娘妝卸了...加價的婚紗歸還了..精心的佈置拆除了...鑽戒也鎖進保險箱了..
婚紗相本丟到床底下了...想想當天的所有回憶到哪裡去了...
幾年後還能拿出來細細品味觀賞的就是這些當天的婚禮紀錄過程了...因為回憶是無價的..."

好的婚攝可以讓你回味一輩子
不好的婚攝會後悔一輩子
好幾個為了省錢請朋友當婚攝的朋友
宴客開始婚攝朋友就不見蹤影了
不然就是照片很糊,失敗照一堆
殊不知紅包還給得不少
但因為多半是老公朋友,又不能指責人家,悲劇!!

在現在單眼便宜,好多人有了相機就自稱是攝影師
想到就覺得恐怖
三天兩頭都有婚攝的抱怨文出現,慘一點還上電視
婚攝的收費有高有低
經驗跟技術當然也是相對的
價位高不一定絕對好
但還能在市場上存活,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要找到好婚攝就像大海撈針一樣
為了讓辛苦準備婚禮的水水們不要踩到地雷
就把我看到作品風格和人氣高的攝影工作室分享給還在找婚攝的水水們
以下全是網路上蠻厲害的優質婚攝
其中有好幾位是我參加的朋友結婚真的有遇到的(當小偵探一直偷偷觀察)

 


 歐卡尼:熱血派,唯美夢幻,色調粉嫩,兼俱美感與質感(講師級,新娘物語風雲攝影師,多個國際專業婚禮認證得獎攝影師及評審)

 陌生人之眼:色調唯美,日系風有質感 (講師級,新娘物語風雲攝影師,多個國際專業婚禮認證得獎攝影師)

 鯊魚:色調清亮,美系風格,中規中矩 (講師級,新娘物語風雲攝影師,多個國際專業婚禮認證得獎攝影師)

 雙魚的海邊:以多閃燈拍攝為主,色調寫實,發表過很多攝影哲學 (講師級,新娘物語風雲攝影師)

 瑪哲:復古冷調,美感不錯

 黑焦耳:色調寫實,黑白照多,蠻有fu的(講師級,新娘物語風雲攝影師)

 Kent:熱血派,風格中規中矩(講師級)

至於我最後選誰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 

很多網友說歐卡尼是屬於拼命三郎型的,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而且都會聊天搞笑,high咖一枚
風格色調方面我最喜歡歐卡尼跟陌生人之眼的fu,有排版整理過看起來很舒服

後來有同事恰巧找了歐卡尼拍(不熟所以沒去)
他們大力推薦,不僅拍照方式超熱血,換相機飛快(他都背雙機拍),同事說他們一天可能拍有好幾千張
也很愛搞笑,逗的大家都超high
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他們的檔期要碰運氣或是早一點約(我朋友就訂不到,而我問檔期時同時也有好幾位在談)
廢話不多說當然是火速下訂歐卡尼囉~~

 

*********************************更新*******************************

終於結完婚了,從期待到緊張最後是放鬆

看到照片真的超驚喜的,每一張都可以讓我慢慢品嘗,用心做功課總算沒有白費

礙於篇幅就請大家移駕到這邊囉~~ http://okanishot.com/archives/2230

器材好像都有更新,就省略不寫囉~~

也補上他們的網站更新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推薦 婚禮攝影
    全站熱搜

    yiti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